try ngee-ing the alphabet.

Thursday, October 26, 2006

天下无不散之筵席

“再见” 这两个字能够换来快乐, 回忆, 伤感。。。

四年的中学课程即将结束。人们常常说在中学时结交的朋友是永远也忘不了的,而我最近才领悟到这个道理。为什么我们总是要等到分手的那一天,才懂得珍惜一切呢? 也许这就是人的本性吧。

中三和中四的学习生涯是我毕生难忘的。这值得回忆的两年,说长不长,说短也不短。朋友的鼓励与帮助可说是我在这两年里最大的推动力。原本还以为能够在明年再见到他们,幸运的话,也许还能和他们同班,但我却忽略了许多种种的因素。我错了。不管明年的安排是如何,还是唤不回来我们这一班在一起的时间和快乐。

我会永远怀念我们在一起踢球,一起吃饭,一起玩耍的那些时侯。

刚下完的这场雨,把我所有的烦恼给洗掉,也为我们这一班画上完美的句号。四点十二这“音乐班” - 再见 =P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